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0

图片1.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贺兰县敬老院孤寡老人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2018年11月17日,由贺兰县民政局主办,团县委、行政审批局、慈善总会、爱心志愿协会协办的贺兰县“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公益行走进贺兰县中心敬老院,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30多名爱心志愿者走进贺兰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为敬老院带来100份米、面、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做清洁,有的陪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现场气氛十分温暖融洽。全体志愿者们为老人包饺子,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并邀请石嘴山市爱心联盟艺术团为老人送上一台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十分开心。最后大家像家人一样坐在一起吃了热腾腾的粉汤饺子,让这些孤寡老人在寒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希望通过通志愿者们的善举,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尊老、助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让社会更加和谐。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