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息登记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8

图片18.png


为进一步摸清退役士兵的基本情况,按照民政厅要求,贺兰县民政局从11月2日开始退役士兵信息登记工作。

一是通知到位。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信息登记工作,贺兰县民政局通知各乡镇、街道、社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途径全方位通知退役军人来涉军办进行信息登记。

二是人员到位。为了确保退役军人信息快速录入,贺兰县民政局专门配备3名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录入,他们分工协作,大大的提高了信息录入的效率。

三是服务到位。贺兰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信息登记起步晚,为了赶上兄弟县区的进度,涉军办的工作人员采取倒班制为前来办理登记的退役军人及时采集信息。

通过以上三项举措,贺兰县民政局有效推进摸清退役军人底数工作,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为上级提供信息技术支撑。截至目前,退役军人信息登记进度已走在全区前四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