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7

贺兰消防.png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互救自救能力,增强贺兰县民政局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11月6日上午贺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共进消防培训中心的张宗涛教官授课,贺兰县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张教官围绕火灾起因、教训警示、逃生自救、隐患消除、灭火设备的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并通过引用大量的火灾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人们容易忽视的安全薄弱环节,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也给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敲响了安全警钟,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和防范能力,并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自救和逃生的基本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