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6

115上午兴庆区民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为我们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在结合实际抓落实上下功夫,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兴庆区民政局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之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当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