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调研金凤区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3

10月31日上午,银川市民政局副局长陈蕴丹一行到金凤区调研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建设工作。

9月27日,银川市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推进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在全市实施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意见》出台以来,金凤区认真贯彻执行,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社区工作者选拔聘用、教育培训、日常管理、考核激励等相关配套机制,为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起到了良好开端。

调研中,各社区书记就实施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发表了看法,对下一步顺利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陈蕴丹指出,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是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实现“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目标的坚强保障。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保证《意见》顺利实施,同时,要对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确保各个环节运行顺畅。

银川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文化雷、金凤区民政局副局长杨春霞,金凤区部分社区书记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