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民政局举办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23

  2018年10月19日,西夏区民政局会同西夏区残疾人联合会于举办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培训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修订)》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办法(修订)》,及时准确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 

  培训会上组织基层残疾人专干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修订)》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办法(修订)》,以PPT形式讲解了残疾人“两项补贴”受理、审核、认定程序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经办能力。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将工作做到前,做到位,各镇街道要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和社区网格员队伍优势,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告知残疾人提出申请,及时进行受理审核,确保将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纳入补贴发放范围,将这项惠民政策切实落实到位。(西夏区民政局王向阳审阅  禹银芳供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