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局安排部署民政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23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政厅10月22日关于民政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23日,金凤区民政局认真学习领会妥永苍厅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召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民政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金凤区民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艺博指出,金凤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瞄准正风反腐,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一是民生资金方面;二是惠民政策落实方面;三是干部作风方面。并强调,民政服务对象均为弱势群体,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尤其是低保、五保、救灾、优抚、安置、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孤儿基本生活补助等专项资金,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责任负责的态度,切实保证资金发放程序规范,做到专款专用。同时,要切实深入乡镇、村(社区),针对民政惠农资金、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基层干部作风等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加大查处力度,对查出的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对查出问题整改不力的要逐级上报纪检部门,严肃问责,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 

  近期,金凤区民政局将组成检查组,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定期不定期对各镇、街道民政资金使用情况及农村低保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