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播散爱心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23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10月21日,贺兰县民政局联合文明办、爱心协会、行政审批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播散爱心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参观宁夏科技馆,走近科学海洋。志愿者们带领14名留守儿童,参观了宁夏科技馆,以寓教于乐,注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孩子们亲自参与,向孩子们传授知识,培养孩子们用科学思想、科学方法思考问题,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实践的乐趣。 

  分享蛋糕甜心间,丝丝爱意暖心间。孩子们一起聚餐,为2个孩子共同过一个欢快的生日,孩子们吃的开心,让孩子们懂得分享,体验到家的温馨。 

  参观雷锋纪念馆,重温雷锋精神。带领孩子们参观雷锋纪念馆,馆长亲自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一生以及模范事迹,孩子们听的入神。并向雷锋同志献花送祝福,最后孩子们在雷锋同志雕塑面前宣誓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爱心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衷心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