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福祥养老护理中心开展“和谐邻里 感恩敬老 情暖人间”重阳节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8

  “人生最美夕阳红,时间最美老年花”。为迎接传统节日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灵武市福祥养老护理中心老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一场主题为“和谐邻里 感恩敬老 情暖人间”的重阳节活动在灵武市福祥养老护理中心召开了。 

  此次活动由金太阳幼儿园、灵武市芳菲尔服饰有限公司、西平路社区、灵武市斯文慈善爱心协会和福祥养老护理中心联合举行。 

  活动开展过程中,金太阳幼儿园的宝宝们,为福祥养老护理中心爷爷奶奶们表演舞蹈《感恩的心》爱心企业芳菲尔服饰有限公司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踏歌起舞》和精彩的旗袍秀西平社区为每位老人表演了大合唱,并送来了牛奶、汤圆和御寒的手套斯文慈善爱心协会为老人们送上了爱心饺子温暖的问候。福祥养老护理中心的老人们也用自己排演的节目表达了对前来问候的各爱心单位的深深的谢意。 

  活动最后,所有人员共用午餐,美味的饺子爽口的汤圆,大家吃的很开心。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增强了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杜学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