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组织名称自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0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名称自查工作的要求,近日,金凤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组织名称自查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金凤区266家社会组织开展自查工作。

  经过认真排查和梳理,目前金凤区名称登记不规范的社会组织共有67家。包括:名称不符合登记规定44家,需注销登记5家,需下放镇管理6家和社团转民非12家。此次社会组织名称自查工作涉及的业务主管单位和社会组织数量众多,为切实做好自查工作,金凤区民政局迅速制定了工作计划及方案,明确了自查工作由民政局牵头负责抓落实,各业务主管单位积极配合。采取统一部署、分步实施、集中整改的方法组织实施。同时,金凤区民政局积极联系各相关业务主管单位,抽调精干工作人员共同对辖区已登记社会组织的不规范名称进行联合整改,形成有力的协同工作机制。

  截止目前,已对40家社会组织单位进行了名称变更,并办理了相关名称变更事项手续,完成60%,其他社会组织的名称变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撰稿人:涂丽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