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民政局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2
 

 

  9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预防出生缺陷日,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搞好优生优育,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灵武市民政局一行3人携带宣传手册,在灵武市中心广场现场进行“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预防出生缺陷日”活动以现场讲解及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进行,灵武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地介绍关爱救助出生缺陷儿童的相关政策,宣传免费婚检等相关科普知识和出生救助项目的系列惠民政策。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优生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推动出生人口素质提高,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灵武市民政局 李小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