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对贺兰县“儿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2
 

 

  9月12日下午,银川市民政局组织财政、团委、妇联、教育等五部门,联合对贺兰县25个儿童之家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在市局陈蕴丹副局长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习岗镇德胜村,常信乡新民村,洪广镇欣荣村等儿童之家,现场听取了贺兰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张海军及相关村级督导员对“儿童之家”相关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文体器材配置及使用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县的“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我县下一步“儿童之家”建设运行的规划、设想表示赞同。

  最后,检查组一行希望贺兰县“儿童之家”进一步做好整合使用,提高综合利用效率,让“儿童之家”真正发挥作用,成为少年儿童生活学习的乐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