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图录典志县级评审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1
 

 

  为确保永宁县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进度和图录典志编纂准确性,7月26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永宁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图录典志县级评审会。永宁县已完成《标准地名志》468353字、《标准地名词典》206974字、《标准地名录》37209字、《标准地名图集》97页。

  参加评审会的有教育、公安、财政、宗教等部门及各乡镇组成的编委会委员及专家。编委会全体委员和专家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在充分挖掘永宁县地名地方特色和历史文化的同时,积极提供修改意见和建议;普查办工作人员积极与专家密切沟通,悉心领会专家意见,及时梳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确保永宁县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质量奠定了基础。

  (撰稿:马玉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