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完成毗邻县区界桩更换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按照银川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更换县界界桩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永宁县民政局遵循“原位更换,统一更换,只增不减,确保稳定”的原则,积极对接技术服务单位,绘制永宁--西夏、永宁--金凤、永宁--兴庆界线走向和界桩点位核校图,及时联系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民政局,在尊重事实,维护行政区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定性的基础上,共同完成界线走向和界桩点位核校工作并签字加盖公章上报银川市民政局。

  近日,永宁县民政局牵头组织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民政局及技术服务单位,对毗邻县区行政区域界桩进行了更换,共更换界桩12座,其中与西夏区3座,金凤区6座,兴庆区3座。

  这次界桩更换工作的完成,解决了原有界桩规格小、质量差、毁坏多等问题,增强了行政区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定性,突出了界桩标志性和指向性作用,奠定了毗邻县区平安边界共建活动基础。 (撰稿人:马玉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