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7月18日下午,金凤区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座谈会,就涉及民政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与相关代表进行了面谈。

  座谈会上,局长张艺博详细向各位代表汇报了相关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各分管领导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张艺博表示,今年以来,民政局坚持把办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作为民政工作的重点来抓,严格落实办理工作责任,并通过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工作会议等形式,集中研究解决方案,有力推动了一批重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在金凤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在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下,采取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一如既往地做好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和水平。

  2018年,金凤区民政局共承办金凤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银川市人大代表建议等共13件。(撰稿人:王利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