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3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印发<全区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近日金凤区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各镇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及民政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就金凤区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重点民政工作进行调度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金凤区低保中心主任段洪学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局长张艺博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查处和惩治农村低保工作中各种损害群众利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决不姑息纵容;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政治教育、廉洁教育、法纪教育,使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三是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抓治理,强化责任担当抓治理,精准排查抓治理,长态督查指导抓治理,落实追责、问责抓治理,坚决整治农村低保经办服务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正风肃纪,更好推动农村低保政策落实;四是要严格按照《金凤区区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的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筑牢农村低保兜底保障底线。 

  目前,各镇、村正在有序开展对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并自2018年至2020年设立举报热线意见箱与公示栏;确保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 ( 撰稿人:贾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