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民政局大力宣传两项补贴政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根据宁残工委、银残工委及西夏区残工委要求,5月17日上午,在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玫瑰公园社区文化广场,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开展助残日活动文艺演出与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政局工作人员制作了以银川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城乡低保申办流程、医疗救助等为主要内容的民政政策法规宣传册和宣传横幅,就群众关心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发放范围、标准及申请程序、医疗救助等社会救助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现场散发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近六十余人,通过宣传,确保残疾人及其家属知晓残疾人应享受的优惠及两项补贴政策,了解基本申请程序和要求,使符合条件残疾人能及时享受到“两项补贴”政策,努力达到应补进补。此次宣传活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优良传统,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 严玲春、侯旭芬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