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召开“三留守”督导员业务知识暨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培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30
 

 

  5月29日上午九点,灵武市民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灵武市“三留守”督导员业务知识暨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培训会议。市民政局分管副局长苏少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各村70多名督导员参加了培训会。市妇联主席马丽、团市委副书记宋健应邀列席了会议。

  “三留守”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的大事,每个督导员的责任重大。今年我市准备新建29个儿童之家,预计8月底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这对我们的督导员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更高的要求。培训会上,民政干部史俊灵对农村督导员承担的职责、工作规范、档案管理、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梧桐树乡沙坝头村、白土岗乡泾兴村“儿童之家”优秀督导员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会上还播放了关爱保护儿童视频片,并对三留守督导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方面考试。

  会议最后,民政局苏少卿副局长再次强调了三留守督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三留守”督导员已经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督导员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助力我市“三留守”工作的健康发展。( 史俊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