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如何转变旧观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讨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民政事业发展,按照县委要求,贺兰县民政局就如何转变旧有观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开展了题为“如何转变旧有观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讨论活动。

  活动中,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民政工作实际,民政事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民政工作要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就必须转变旧观念,将新发展理念落实到低保救助、双拥优抚、社区建设、老龄服务等民政工作的各个方面,用新发展理念来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