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召开工作协调会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06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组织双重管理体制,加强登记管理机关与社会组织各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协调,促进兴庆区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发展,4月4日,兴庆区民政局、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协调会。兴庆区政法委、兴庆区工商联、兴庆区教育局、兴庆区人力资源等12个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兴庆区民政局曹青副局长根据自治区民政厅2017年开展全区社会组织执法检查情况通报要求,指出了兴庆区当前社会组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兴庆区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工作意见。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就社会组织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对业务主管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业务主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拟撤销的社会组织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召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协调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强化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齐抓共管意识,促进兴庆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兴庆区民政局 王晓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