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培养社工人才队伍 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2
  3月22日,在贺兰县民政局的精心组织下,为期两天的2018年度银川市培养社工人才(团队)打造市级社工人才基地项目贺兰县培训班在马家寨社区开班,全县13个社区工作人员及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共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打造符合我县实际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提升社区工作者专业化、职业化社区服务水平。培训邀请了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王雪梅教授授课,主要围绕社会工作政策法规、综合能力、工作实务等板块,根据指定教材内容进行梳理式讲解。通过专业的老师讲解,不但为全县社会工作者考取社工证进行了考前‘充电’,也为实际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进一步增强了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社会服务的能力。(供稿人:伊俊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