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平安渡过清明节首个祭扫高峰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6
 

 

  3月24日、25日,永宁县迎来清明节首个祭扫高峰。永宁县民政局早研判、早部署,于3月14日制定了《永宁县民政局2018年清明节群众祭扫活动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永宁县民政局2018年清明节期间安全文明祭扫工作方案》,会同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向全县发出《文明祭祀倡议书》,制作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标语横幅30条,在全县各社区悬挂。协调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在祭扫高峰地段值勤,确保全县广大群众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清明节。

  截止3月25日,永宁县祭扫人数12608人,车辆3833辆,投入工作人员135人次。民政、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值勤36人次,参与保障工作全过程,确保了首个祭扫高峰安全顺利。(马玉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