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关于实行预约办理业务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07

全县广大群众: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安全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银川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决定即日起进一步加强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实行时间:

自2022年4月11日起

二、预约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预约电话:

0951-8032049

四、注意事项

1.当事人双方必须带齐带全登记所需证件(结婚:男女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婚检报告、3张两寸红底双人照片;离婚:男女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离婚协议、2张两寸蓝底单人照片),证件不全不予办理。

2.申请登记的当事人须电话预约,每天预约20对,其中结婚登记和补发结婚证、离婚证,离婚登记(含离婚申请)。当日约满顺延至次日。

3、在办理登记业务时为减少聚集,实行分批分段办理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婚姻大厅当事人应当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安全防护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停留。

4.预约办理登记的当事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需佩戴口罩,经测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正常登记方可进入婚姻登记中心办理登记除婚姻登记当事人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厅。

温馨提示

1、免费婚检,政府买单即将领取结婚证的男女双方请到永宁县妇幼保健所四楼婚检科)进行婚前医学检查,这样男女双方可增加三天婚假。

2、外地入宁人员需查验本人14日内行程码健康码,中、高风险地区来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解除居家隔离通知书。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