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关于第三届“宁夏慈善奖”评选表彰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7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宁夏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宁民字202179号)要求 ,表彰一批在我市慈善领域事迹突出、社会影响力良好,具有感召力、公信力、示范性的非公有制企业、商会、个人和集体。银川市民政局结合申报情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拟推荐慈善楷模奖候选对象3名,推荐慈善贡献奖候选对象1名、推荐最具爱心个人奖候选对象4名。现对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实名向银川市民政局反映。

监督电话:0951-6888756

第三届“宁夏慈善奖”拟推荐对象名单

一、慈善楷模奖候选对象

粟林(灵武市新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经理)

宁夏隆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宁夏忠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慈善贡献奖候选对象

方 陆(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行政中心总监)

三、最具爱心个人奖候选对象

潘泰安(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文红胜(宁夏友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晓军(宁夏共享人力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丁 燕(宁夏银川仙鹤餐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