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2021年度银川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初步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07


为推行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制度,建立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的养老服务机构发展机制,根据《银川市民政局<关于开展银川市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有关工作的通知>》(银民发[2021]35号)和银川市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设施星级评定管理暂行办法》、银川市《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评分细则(试行)2021年6月,在全市开展了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工作,正常运营的35家养老服务机构中自愿申报星级评定的14家,21家养老机构未申请参与评定。经过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结果如下:

申报的14家养老机构中,申报三星级的机构10家,二星级的2家,一星级的2家。最终通过评定的9家(具体名单见附件),1家放弃评定,4家养老机构不满足《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GB/T  37296-2018)相关标准未通过评定。

现将评定初步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银川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29日(共15个工作日)。

电话:6888768    邮箱:jzk8769@163.com


2021年度银川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

三星级(8家)(排名不分先后):

银川市宜居康养中心

兴庆区中心敬老院

西夏区敬老院(西夏区幸福颐养院)

银川隆光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西萃芳庭康养中心

灵武市民族综合福利院

贺兰县中心敬老院

贺兰县星光老年公寓

贺兰县幸福里阳光康养中心

二星级(1家)

贺兰县第二敬老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