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我市在2019年全区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7

11月13日,自治区民政厅、财政厅对全区2019年度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在此次年度评价中,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灵武市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中兴庆区在全区22个县区中绩效评价总分排名第一,永宁县和贺兰县被评为良好等次。由于各项工作表现突出、成绩稳定,兴庆区、西夏区和灵武市已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等次。金凤区工作进步明显,此次一并也进入优秀等次。

为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自治区民政厅于2014年开始每年对全区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开展绩效评价。2019年的绩效评价共分为自我评价、实地核查、第三方评估、综合评价及通报整改五个步骤,重点对全区22个县(市)区及宁东管委会进行综合评价。按照绩效评价要求,从工作保障、工作管理、工作效果等5项57个方面评价内容,结合实地核查情况、相关统计资料、文件资料和第三方机构调查结果,最终确定了2020年度各地评定等次。

2020年11月16日

银川市民政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