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2019年市属社会组织年度报告情况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3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社会团体年度检查办法》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市属社会组织年度报告结果予以公告。社团合格:230家;不合格48家;连续两年以上不合格40家。民办非企业合格:175家;不合格37家;连续两年以上不合格40家。(具体名单附后)。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下列不合格社会组织于30日内将整改工作方案报送银川市民政局,并依据条例按期完成整改,整改完成后报送整改报告,银川市民政局将适时组织抽查。

附件:1.2019年社会团体年度报告合格名单(230家)

2.2019年民办非企业年度报告合格名单(175家)

3.2019年社会团体年度报告不合格名单(48家)

4.2019年民办非企业年度报告不合格名单(37家)

5.连续两年以上年度报告不合格社会团体名单(40家)

6.连续两年以上年度报告不合格民办非企业名单 (33家)

银川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