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社会救助热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30

一、本市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众,如因疫情及其他综合原因造成基本生活难以正常维持的,可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乡镇人民政府)直接提出增加救助项目的申请。

二、具备本地户籍的群众,因疫情及其他综合原因造成基本生活难以正常维持,可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乡镇人民政府)提出临时救助、城乡低保等申请。

三、不具备本地户籍,因疫情及其他综合原因造成基本生活难以正常维持的群众,可向居住地或急难发生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临时救助申请。

四、求助人可根据自身户籍所属地或居住地,通过拨打各县(市)区民政局社会救助联系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兴庆区民政局6719032  金凤区民政局5191310

西夏区民政局6851202  永宁县民政局8014203

贺兰县民政局8087925  灵武市民政局4022596

五、银川市民政局监督投诉电话:6888380   688809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