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关于开展环保节能亮化工程捐赠活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3


各县(市)区民政局、各养老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广东省中山市乐庭电器有限公司决定,在我市开展环保节能亮化工程公益活动,向全市各村委会和福利机构无偿捐赠“安伏监控摄像机”和“太阳能光伏院灯”设备,并提供免费安装服务。为做好此项捐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活动时间

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

二、捐赠活动内容

由广东省中山市乐庭电器有限公司向银川市各行政村和银川市各养老机构无偿捐赠“安伏监控摄像机”和“太阳能光伏院灯”设备。每个行政村捐赠监控摄像头(市场价约为730元/台)和光伏院灯(市场价约为680/盏),每个县(市)区各80台”,每个养老机构捐赠监控摄像头和光伏院灯各1-5台(根据各养老机构需求,由各养老机构与捐赠企业协商)。

三、捐赠活动实施

(一)此通知下发后由捐赠企业与各县(市)区民政局和各养老机构对接,由各县(市)区民政分配向各行政村捐赠设备的数量,并提供各行政村地址、联系方式,由捐赠企业到各行政村和养老机构免费安装。养老机构地址、联系方式由市民政局提供。

(二)捐赠设备运输、安装、配套材料等所有费用由捐赠企业承担,接受捐赠的行政村和养老机构不承担任何费用。捐赠企业保证捐赠设备安装后正常使用,捐赠设备安装调试正常后,由接受捐赠的单位填写“捐赠接受回执单”(由捐赠企业自带),并签字盖章。

(三)所有捐赠设备安装完毕后,由捐赠企业将“捐赠接受回执单”交各县(市)区民政局审查签字后,交银川市民政局备案。

(四)本次捐赠“安伏监控摄像机”和“太阳能光伏院灯”按照产品功能设计需每5年更换电池一次,电池价格约55元/块,费用由设备使用单位自行承担。所有捐赠设备保质维修期限为1年,原则上按照国家的三包政策执行。1年内捐赠设备出现质量问题,由捐赠企业无偿进行更换、维修。涉及质量、维修等问题,由接受捐赠的单位直接与捐赠企业协商解决,民政部门不负责质量问题的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可向民政部门反映。

(五)由于本次活动中,乐庭电器有限公司受赠数量有限,为尽可惠及我市更多群众,公司将实施配套帮扶政策。除赠送外,各单位若需要订购的,可按慈善惠民价格自行订购,并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各组不超过10个名额),填写惠民申请表,经捐赠公司核实批准后派人进行安装。自行订购与本次捐赠活动无关。

四、工作要求

(一)广东省中山市乐庭电器有限公司向我市各村和养老机构捐赠“安伏监控摄像机”和“太阳能光伏院灯”,是一次公益慈善行为,各县(市)区民政局要积极配合,高度重视此次捐赠活动,及时转发文件,统筹分配捐赠设备数量,提供安装单位地址、联系方式等,并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做好相关工作。

(二)各受赠单位做好安装前的准备工作,选好需要安装的位置、地点、场所等,配合施工人员进行设备安装,并将安装情况及时向民政局部门反映。

附件:接受捐赠回执单

银川市民政局

2019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