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福彩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15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银川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的实施,提升福彩中心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践行率”4月14日上午,中心开展了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保护美好家园”为主题 的垃圾分类学习教育活动。

福彩中心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宣传视频,集中学习了《银川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具体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垃圾分类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原则和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做为”的良好氛围。

学习结束后,中心职工把学习的垃圾分类知识面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使大家有效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促使身边的家人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为银川市绿色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