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婚姻登记务虚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25

2022年3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婚姻登记工作务虚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婚姻登记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人对2021年婚姻登记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并针对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工作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婚姻登记“全区通办”奠定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上,局党组成员刘金勇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县(市)区认真开展婚姻登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要加强联系,紧密沟通,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做好婚姻登记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认真梳理总结去年一年来婚姻登记“全市通办”的工作经验并上报市局,要进一步重视并落实好婚姻登记档案电子化信息补录工作。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与区厅沟通,做好人员续接问题,加快高标准智能化设备建设。他最后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婚姻登记办公场所的建设,为老百姓办事提供方便和优美环境,大力宣传婚俗改革的意义,有条件的县市区要建设婚俗展示馆,为老百姓开展婚俗改革提供学习参观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