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困难群众​寒冬送暖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31

    在“两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暖”活动,为全市集中供养的500名特困人员发放羽绒马甲和防疫口罩。      

多年来,市民政局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开展扶危帮困活动,以残疾、高龄、特困、重病等困难特殊群体为重点,经常性走访慰问,及时为困难群众落实各项待遇。同时积极做好困难群众管理工作,做到了人员清、住址清、困难程度清。通过日常性救助和节日慰问相结合,经常性困难帮扶与集中重点帮扶相结合,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困难帮扶资金的作用。

通过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范学峰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