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在银川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1


今年,银川市西夏区幸福颐养院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2021年12月16日在西夏区幸福颐养院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民政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胡宏伟宣布《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为银川市深入推进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西夏区幸福颐养院标准化试点汇报视频,王宏院长对此次试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西夏区幸福颐养院承担国家级养老机构标准化试点工作,着力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坚持“安全、高效、智慧、人文、绿色、共享”标准化发展理念,总结省级标准化试点经验,按照制定的“1125”计划,科学谋划、精准发力,通过两年试点,力争达到“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机制健全,标准体系适用,监督实施到位,品牌效益凸显”的优良效果,向企业标准领跑者迈进。市民政局丁薇副局长讲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我市的养老服务机构都能向服务标准化方向发展,推动全市的养老服务机构在服务管理上整体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