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0-22

贺兰县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节日民俗,提前谋划,细致安排,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联合慈善总会、各养老服务机构、爱心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10月13日至14日,县民政局联合慈善总会、爱心企业银川美食美客食品有限公司对农村95至99岁家庭困难的25名老人及入党50周年的5名病困老党员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及食品礼盒一份;同时向中心敬老院、笫二敬老院、通义村敬老院、洪广镇欣荣村、广荣村日间照料中心捐赠食品礼包共计400份,为我县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送去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

重阳节当天,杜钧副县长代表县委政府走访慰问我县各养老机构,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在院内的饮食起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再三叮嘱各养老机构,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在机构内安享晚年。     

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县各养老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九九重阳至 浓浓关爱情”系列活动,联合各医疗机构、文化艺术团体,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文艺演出,和老人一起进行游戏互动,在为老人们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温暖、欢乐过节。

   多种多样的重阳敬老活动,在送上温暖和祝福的同时,也让老一辈建设者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在此,贺兰县民政局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养老、敬老、孝

老的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