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荣获银川市职工工前操比赛第八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9月24日—9月27日,由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银川市职工工前操比赛”在银川市人民广场举行。8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比赛,市民政局代表队获得比赛第八名。


    为了备战好此次比赛,市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20名工作人员强化训练。他们克服种困难学习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互相指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心得,体现了民政人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比赛中,选手们昂首、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一招一式规范准确,一伸一曲潇洒自然,充分展现了民政人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91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第八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