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状况评估项目正式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30

    2021年8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举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状况项目签约仪式,丁薇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宁夏鼎晟爱社会工作推进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三方共同签署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状况评估项目委托协议。

开展此项目目的是为做好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工作,提高供养人生活质量,完善照料服务政策措施、标准规范和监管机制。市民政局按市财政政府购买服务要求,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委托宁夏鼎晟爱社会工作推进中心开展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状况评估项目。通过项目评估,深入了解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环境、心理健康状况及营养状况,总结经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确保分散供养人员“安全有人关注、平日有人照顾、生病有人看护”提高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