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发展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09

2021年7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银川市委会主委徐永豪带队,市政协委员一行14人在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康养结合养老服务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

委员们在实地查看了银川丝路康养小镇(绿城桃李春风)和银川市爱心护理院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卫健委关于银川市康养结合养老服务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徐永豪主席就我市康养结合养老服务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现有政策,确保落实到位;二是理顺民政、卫健现有资源,实现有效衔接;三是创新服务模式,推进智能化建设;四是培养专业团队,培训工作要长期坚持;五是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六是结合乡村振兴,创新模式发展农村养老服务。市民政局、市卫健委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康养结合养老服务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推进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