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会同市委宣传部等18部门召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6日银川市民政局会同市委宣传部等18部门召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建立了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协调机制和工作专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民政部等22部门、自治区民政厅等20部门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有关文件要求以及《自治区16部门联合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主要内容,通报了我市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经与会单位充分商讨,就建立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协调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分工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了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打击重点,压实了工作责任。为加强专项行动组织领导,信息互通共享联合执法查处,形成合力推进任务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