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坚持党建引领 创新阵地建设—银川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将党建活力渗入业务发展,营造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文化氛围与工作氛围,有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广大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2021年1月29日上午,银川民政党工委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银川市互联网党群服务中心创新党建阵地建设模式和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大数据平台,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力德财富大厦,民政局的党员干部们观摩了银川市互联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阵地建设,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规划设计情况以及党建功能布局、功能作用发挥等内容的讲解介绍,与工作人员就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平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该中心不仅把“硬件”配足,也把“软件”建好,充分满足党员群众的需要,让党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洋气”、更接地气。

在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参观学习时,党员干部们近距离感受了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这个城市“超强大脑”带来的震撼。指挥中心统筹整合了12345、雪亮工程、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消防等现有及在建的平台系统,建成城市发展全貌、产业经济、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等主题场景的演示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银川市民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也深刻体会到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这一新发展阶段,共产党员更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推动党的建设,构建创新、服务、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深入开展创建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不断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