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2020年银川市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培训班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23

7月23日上午,由银川市民政局主办,银川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第三方社会组织承办的银川市第二届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培训班在永宁县开班。银川市民政局、银川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银川市检察院、永宁县民政局、永宁县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全县89名村(居)儿童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银川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杨惠敏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进一步提高银川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专业素养与实务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服务水平,按照民政厅《关于做好我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转型升级工作的通知》(宁民政通[2020]39号)和《全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实施方案》(宁儿组办[2020]2号)要求,市民政局定于2020年7月23日—8月3日,举办银川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暨2020年市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对儿童关爱服务有关方针政策,持续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提高基层儿童福利工作者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强技能、懂政策的儿童工作人才队伍,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尤其是特殊困难儿童的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本次培训工作,拟举办6期培训班,全市764名基层儿童福利服务工作者将接受培训,邀请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宁夏儿童福利院、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专家和行业领军人才,就银川市儿童督导员管理能力、村(居)儿童主任关爱儿童服务能力、儿童之家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