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开展入户帮扶工作积极宣传民政相关政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03

为切实有效落实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使民政相关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6月1日下午,银川市民政局局长杨军利一行人深入小塘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及低保资金落实情况。

杨军利一行人在驻村第一书记马红军的陪同下走访了小塘村四户兜底户和一户边缘户,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家庭收入,对享有低保的家庭认真核实低保金额和残疾津贴,保证政策资金落实到位。杨军利仔细询问贫困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外出务工增加收入,树立生活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随后,杨军利一行人来到小塘村钙果园区查看钙果生长情况。

通过开展本次入户帮扶工作,让贫困户对低保等政策入脑入心,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凝聚了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