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银川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以及各基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跟随直播现场,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这份改革开放以来最“短”政府工作报告,却体现出对民生的更“长”关注。对于民政系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谈疫情,论经济,说民生,报告虽短,却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李克强总理的语调平实、坚定、有力,传递出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和力量,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民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我局将及时把会议内容纳入局系统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来,层层引领、逐级带动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