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立足岗位做贡献 俯首甘为孺子牛——银川市救助管理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马中贵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30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业素质,提升救助服务质量,430日下午,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马中贵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做贡献 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支部当日活动。站长杨惠敏主持,全站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中贵同志以朴实的语言风格和真实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30年来认真履职尽责的经验和体会,与全站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通过亲身为逝者整容、塑型的实例讲述,把敬业精神、钻研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的模范劳动者形象在全体职工心目中树立起来。他三十年来坚守在整容师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持着勤思考、多琢磨、强技术的工作理念,满载着对逝者及其家属的责任心、同情心和爱心,坚定不移的践行着民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殡葬服务,并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人。马中贵同志立足实际、脚踏实地,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让与会党员干部职工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也深受教育、鼓舞和鞭策。

    杨惠敏站长在报告会后向参会的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他指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学习马中贵同志恪尽职守、业精于勤、敢于创新的优秀作风,通过马中贵同志的事迹结合自身想一想、悟一悟其中道理,凝聚一心努力提升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