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救助和儿童福利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21

    2020年4月15日上午9:00在银川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民政系统社会救助和儿童福利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儿童福利和收养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市救助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民政局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和孤弃、留守、困境儿童生活保障工作作了全面汇报。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勇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县(市)区开展社会救助和儿童福利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市救助站要加强对救助对象的研究分析,开展分类施救。要完善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做好救助工作。做好救助站内部功能区的合理划分,充分发挥各功能区的作用。要与市安监局加强沟通,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及指标,努力做好安全工作。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要起到示范作用,为全市儿童救助工作做出榜样。他还要求各县(市)区民政局要积极与自治区民政厅联系,争取获得项目支持,建设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做到有阵地、有机构、有人员、有资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