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转变思想观念 牢固树立自信打造“以人为本”的殡葬服务品牌——银川市殡仪馆开展清明前职工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4

为了进一步提升殡仪馆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职工的职业道德教育,3月31日,张志忠馆长为全体职工做了一次关于“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自信,共同打造以人为本的殡葬服务品牌”为主题的培训。

张馆长从传统文化角度讲解了殡葬人的定义;深刻剖析了殡葬业为什么容易被误解;殡葬从业者所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结合实际,详细阐述了我馆殡仪工作的发展方向,打造“以人为本”的服务品牌;作为一名殡葬职工不光要有一流的技术,还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分析了疫情期间严峻的形式,并强调疫情防控和殡仪服务工作同样不能松懈。

这次培训非常注重理论和实际结合,内容丰富,在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听取张馆长从忠、信、义、慎独、孝道、读书阴事阳做几个方面讲解,转变我们的思想观念,提高职业素养。提起殡葬,可能很多人会忌讳,但是我们要通过诚信无馊、信守承诺,心存道义之心,谨言慎行,讲究个人道德水平修养,树立自信,提高个人品行操守,提升人性化的服务,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殡葬从业环境,让社会对殡葬业有一个新的认识。

本次培训大家都遵守纪律,积极互动,体现出了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均感受益良多,思想意识和服务意识明显提高,就像张馆长培训中所说,作为殡葬从业者必须要有充分的认知和积极的思想准备,尊重生命,让每一个逝去的亲人得到安宁,就会让每一个家庭得到宁静,社会得到安定,国家变得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