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政协调研我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7

2019年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在市民政局领导陪同下带领9位政协委员,对我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兴庆区景湖社区,听取了社区为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居委会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及社区老年人助餐点的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宝丰养老健康城,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总体概况、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地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就养老服务业发展问题畅所欲言,深刻分析了养老服务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许多建议,徐主席指出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我们要创新发展理念,深入研究,加大宣传力度,让老年人能够转变观念,幸福、快乐的安享晚年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