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对全市养老机构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2019年9月23日上午,银川市民政局在西夏区幸福颐养院,举行了全市养老机构从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银川市民政局白治彪调研员对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培训工作提了要求;北京幸福颐养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宏女士就培训工作进行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从9月23日至29日 ,共7天,56课时,分为管理人员培训、医护评估人员培训和照护人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基本规范解读、安全应急标准、餐饮的标准化管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的拟制、生活照料服务规范、日常照护常用实操培训。

培训由北京幸福颐养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办负责,教学组根据教学内容和银川市养老机构的实际,邀请宁夏标准化质量研究室穆彩霞主任、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分局食品科王涛科长等相关专业人员和专家前来授课。

各县(市)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养老机构院长、管理人员、医护人员、照护骨干共1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全市养老机构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管理水平,使养老机构服务人员业务水平明显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带动养老机构建设步入健康发展轨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