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召开2019年清明节安全祭扫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7

3月25日上午,银川市召开了2019年清明节安全祭扫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学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殡葬协会会长李治贵、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王继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各县区市政府及殡葬服务单位等各级共30个部门约60人参加会议。

兴庆区政府、市应急管理局、银川福寿园分别代表各级政府部门和殡葬服务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民政局杨军利安排部署了清明节安全祭扫与服务保障工作。孙学庆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每年一度的清明节祭扫工作既是常规性工作,也是阶段性重点工作,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责任部门高度重视,抓好责任落实、宣传引导、风险防,参会单位要积极加强工作协调与沟通,主动配合,形成合力,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保障,为殡葬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实现银川高质量发展,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银川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银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殡葬管理和改革工作,每年都主持召开全市清明节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已逐步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有力地保障了清明节群众祭扫安全,为顺利推进殡葬综合改革,促进殡葬事业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