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民政厅领导带队深入银川市福利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4


1月2日,按照自治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全民政系统集中开展“两节”安全大检查。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带队,厅办公室主任郭吉飞、社会事务处处长马玲以及银川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利陪同深入我市福利机构进行检查督查,查找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平安愉快过新年。

厅长带队深入到银川市救助站西夏区幸福颐养院兴庆区宁红养老中心等地进行检查。

银川市救助站厅长看望慰问了临时托管人员和工作人员,检查了消防设施和饮食安全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安全管理工作管理情况厅长对站内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做好流浪人员救助、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相关保障工作,要采取符合实际、积极有效的措施,围绕流浪乞讨人员及留守儿童生活安全、人身安全、思想教育等方面全面抓好安全服务管理,从细节入手确保安全

西夏区幸福颐养院厅长认真查看了节日期间人员值班情况,随机抽查了监控室、锅炉房、灭火器和消防栓等消防安全设施,在详细询问了解使用情况后,嘱咐院领导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各项规定,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严格工作标准,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在兴庆区宁红养老中心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妥厅长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器、炊事等设施,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询问了严寒天气针对老人的防寒保暖措施等情况,随后逐户查看了房间的设施配备,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向在中心休养的老人和节日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