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携手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开展2018寒冬送暖捐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9

图片1.png

11月28日上午10:30时,银川市民政局、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在金凤区锦泰花园社区举行2018寒冬送暖捐赠仪式。银川市民政局、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创维集团相关领导及县区民政局、社区工作者、困难群众及社会福利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

此次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和创维集团携手,一是为银川市捐赠了价值48000元的洗衣机60台;二是为城乡困难群众购买创维产品提供让利优惠,为每位城乡低收入家庭赠送一张价值800元的以旧换新的补贴卡,让低收入家庭逐步提升家庭生活质量;三是宁夏广电集团为困难家庭提供了200份价值1万元的粮油。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创维集团的这些善举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造福群众的时代精神,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的具体举措。

2015年起,深圳创维集团连续四年在银川举办“创维公益万里银川行”活动。

分享到: